《メガネ》艾伯李斯特x大小姐沙罗 20分钟速写【何

“所以!为了记忆的碎片!你们给我向着魔女谷,”沙罗夸张地挥舞着胳膊,往桌子上一坐,“冲——”
啪叽。
——诶。
沙罗胆战心惊地摸向屁股底下。某种无机质冰凉而坚硬的触感。
“圣女殿下?”
“啊——!没事没事。”沙罗暗自感叹新抽到的裙子竟然有口袋这设计实在太他妈讲究了,一边偷偷地将眼镜的残骸塞进口袋,“说起来,艾伯呢?”
“刚才被茸兔爆骰critical,蘑菇汁糊了一脸,正关在房间里生气呢。”里斯难掩脸上的笑意。
“啊,嗯,我作为主人,那个,对他表示同情……”
“你们说什么呢?”
冰冷的语气让会议室内的温度骤然下降好几度。
“啊哈哈哈……没事!我们去魔女谷了!拜啦~~~”弗雷德里希推推身边的伯恩哈特,连队前辈三人组很(不)识相地闪出会议室。
“圣女殿下。您看到我的眼镜没有。”艾伯气势汹汹地走到沙罗身边,用指关节“当”地敲了下桌面。
“没有没有!”沙罗连忙摆手,“我眼中只有L1!对,L1!”
“是吗。”艾伯勾了勾嘴角,“那……这是什么?”
他左手撑在沙罗腰侧,右手摸进她洋装的口袋,用两根手指架出了支楞在外面的眼镜框。
“诶?诶?啊,这,这是……对了,C.C的!从C.C那借来……”
“是吗。”艾伯捏起沙罗的下巴,“请您再说一次。”
应该是刚洗过脸,被打湿成一绺一绺的刘海随意垂在额前。还有没了眼镜,沙罗忽然发现了艾伯脸上很多的细节。比如,眼角的笑纹,鼻梁两侧被眼镜压出的浅浅凹痕,还有……
“你不戴眼镜,看起来年轻了十岁诶。”
“哼。”艾伯戴上缺了一块镜片的眼镜,用力掐了掐沙罗的脸。

热度 5
时间 2016.08.08
评论(1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