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レオ泉】雪がくれた予感

好了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是微博上搬过来的leo泉雷文了。时间是怪盗之后。


“下雪了吗。”

雪花无声地飘落。相距数十米,却像两个世界。一个明亮、热烈、喧闹,一个灰暗、冷清、沉静。

演唱会比预想中长得多。Ra*bits的小鬼也真是拼了命啊。只是……

濑名泉摘下礼帽,仰头对着铁灰色的天空缓缓舒出一口气。微小的结晶落上脸颊,顷刻化作一点水迹。

雪片堆积起来,疏松的积雪仿佛海绵一样将仅有的一点点飘忽的音乐声也吸收殆尽。

不光是声音。

地面渐渐被染成白色,雪层下漂亮的彩砖花纹仿佛不曾存在过。

痛苦也好。

伤痕也好。

珍贵的记忆也好。

重要的人和物也好。

全部——

“呜哇!”

“哇哈哈哈☆怎么样,很暖和对吧~”

微烫的金属触碰到冰冷的皮肤,全身突然麻了一下。濑名泉一把夺下凶器,对着罪魁祸首的脑门毫不留情地弹了一下:“你这个社会化失败的典型!”

“呜诶——”

看着レオ一脸委屈揉着脑门的样子,泉觉得有些好笑:“我说,你不是去参加颁奖仪式了吗,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
“诶——因为很无聊嘛!总呆在那种地方,Inspiration都要枯竭了!”

果然是个社会化失败的典型。

“那,”泉晃晃手里的热咖啡,“这个呢?”

”嘿嘿,转校生给的。多亏了这个,把手指捂暖之后又能写字了♪“

泉伸手摸摸レオ的脸颊,果然是冰的。如果看得清的话,他现在一定挂着个可笑的红鼻头和两片红脸蛋。

“我说你啊,这是别人担心你才送过来的,随便送人可不好。”泉把咖啡塞回レオ手里,“拿着,喝了。”

“可是,セナ刚才看起来好像很冷啊。”

泉微微睁大眼睛。他揪住レオ的衣领:“我只是出来透个气而已。要写歌给我去暖和的地方写啊,笨蛋。走啦,回去。”

“诶——可是在这里有……”

“有什么有。虽然据说笨蛋不会感冒,不过万一你感冒了可就烦死了。”

“哇——セナ变了——セナ以前明明要温柔得多——”

“闭嘴。”

啊。原来是这样。

被掩盖起来的东西只是看不见了而已。

无论看得见,看不见,它也依旧在那里。


热度 15
时间 2016.12.16
评论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