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レオ泉】午餐

还是存档。

cp继续是Leo+泉,奇怪的炸虾梗。非常非常短。


吃什么好呢。

明明已经决定好要点的东西了,可还是有些动摇。

都是这个的错。

濑名泉恨恨地看了一眼餐券贩卖机上新增加的“特选炸虾天妇罗乌冬(每周一限定)”。

“烦死了……以后再说吧。”他叹了口气,还是按下了之前选定的“鸡胸肉黑醋沙拉”。


泉端着沙拉坐到距离餐券贩卖机最近的一张桌子旁边,若无其事地瞟了机子一眼。自己的目光流连过好久的那个按键,现在显示的是表示“售完”的红色。

两块鸡胸肉安静地躺在各色蔬菜的上面,零星点缀着黑醋酱汁。

心有不甘的同时,又踏实了下来。反正卖完了,就算想反悔也没意义。他叉起一块鸡胸肉,忽然有些羡慕凛月。为什么那种成天懒洋洋净是摄入高能量食物的家伙反倒不会长胖啊。

当。

托盘放在桌子上的声音。

“呜哇,セナ,你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!”

“嗯?”泉一回头,一双筷子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走了他盘子里的另一块鸡胸肉:“唔唔,嗯,还挺好吃的~☆”

“你这笨蛋!”泉对着レオ的头一敲,“一共就两块诶!”

“哎~~~セナ小气鬼~~~”レオ揉揉被敲的地方,把自己的托盘往前一推,“哼,跟你换,行了吧!”

热气腾腾的乌冬面上两只金黄的炸虾格外显眼。

“啧。没办法。……谢啦。”


叉子刺进菜叶的沙沙声。

吸面条的哧溜哧溜声。

“话说你今天竟然自己记得吃午饭,简直奇迹啊。”

“唔,为什么呢?”レオ托腮,“哎呀,原因就留着去妄想吧,哇哈哈哈!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?”

レオ眯起眼睛:“虽然无法认同某人的美学……不过我也觉得セナ站在贩卖机前面的样子真好看。”

“揍你哦。”

热度 29
时间 2016.12.16
评论(1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