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レオ泉】summer interlude

想了想决定把微博上发过的都放到这边存档。反正没人看【重点】

leo+泉出场角色是英智和泉的神奇的雷文。


咪——咪——

啊……烦死了。

夏天真是讨厌。蝉鸣好吵。出汗身上黏黏的。

太阳也好刺眼。傻乎乎地拼命发光发热,就不考虑下阳光下快被晒干的生物的感受吗。

“有这个力气为什么不留到冬天再用呢。”泉伸手想要挡住阳光。连手指间的缝隙都被太阳照得有些透明。

又是那个梦。

拼命奔跑叫喊,将手伸到几乎脱臼。以为终于能抓住对方的衣角,那个背影却在碰到的瞬间化作泡沫消散了,仿佛从一开始就不曾存在过。

『抱歉,セナ。我好像写不出歌了』

为什么要道歉。

『我是个差劲的国王』

有自觉的话就回来让自己变得不那么差劲啊。

明明只是有时限互相利用而已……我到底在执着什么呢。

原来,人真的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。现在的我……就是个做着无谓努力的傻瓜啊。

——真是的~再消极怠工下去,可是会被事务所开除的喔,泉·前·辈~?

不用你说我也知道。只是……

“提不起劲。”泉将头埋进臂弯。

“哎呀。看起来懒洋洋的,中暑了吗?”

“烦死了。皇帝大人现在不是应该老老实实躺在医院里颐养天年吗?”

“好冷淡啊,难得我偷偷溜出来见你。还在生我的气?”英智轻咳几声,坐到泉对面。

泉扭过头:“没有。顺便,这个谎撒得太没技术含量了。”

皇帝没有错。或者说,他想做的事和那个白痴在本质上没有区别,而且更有效率。

哪怕有些不择手段……温柔的世界本来就是假象。

“呵呵,被拆穿了吗。他还是没有消息?”

“嗯。不过那家伙就算被当成外星人抓走解剖也不奇怪。”

“那可不太妙。没有月永的话……现在的学院可就稍嫌无聊了。”

“你是虐待狂吗。”

“我不否认。不过作为学生会长,我不得不劝你一句,拿出点干劲来吧,队长?”

“是队长代理。他会回来的。”

英智愣了愣,忍不住扑哧一笑:“抱歉,口误。加油吧。”

“烦死了。”

一个两个的,都烦死了。

为什么要摆出一副同情的嘴脸来啊。

如果说有什么遗憾,大概就是——

又是同一个梦。

面对即将再次消失的背影,泉声嘶力竭地喊道:“你会回来的吧!”

不同于以前,那个背影没有变得更远。

“我相信你!你会回来的吧!”

那个背影第一次回头了。

脸上是如夏日的阳光一样炫目的,带着几分傻气的笑容。


热度 18
时间 2016.12.16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